Amanda Cáo²⁰¹⁸7₁₆₁₈

I let the wind tell you how much I miss you

🕊悼念🕯致我们已经逝去的亲人们 🕊

在清明节来临之时
请让我以此文献给你们
以寄托我对你们无尽的哀思与怀念

逝去的亲人们
永远难忘我与你们相处的岁月
你们的音容相貌至今历历在目
仿佛就在昨日
作为晚辈
我很荣幸曾得到过你们的爱护与关心
在我人生的最初岁月里
让我能感受到亲人的温暖与呵护
你们或慈爱
或慷慨
或近乎严厉的关爱
都让我此生永不会忘记啊
但遗憾的是
天命难为
世事无常
当我还没有好好回报你们的时候
你们就匆匆离去了
如今
我只有把我无尽的遗憾与思念拜托清风带给你们
只求有来世加倍偿还于你们——我的亲人
而子欲孝而亲不在
又是怎样的伤痛

逝去的亲人们
天堂里一定很美
肯定比这个世界还要美
那里
风景怡人
四季皆春
瓜果飘香
禽畜兴旺
那里
家庭和睦
邻里和谐
欢歌笑语
生活甜蜜
惟愿你们在那个世界过的幸福如意

逝去的亲人们
最后我还要表达我的一层谢意
是你们的离去让我对生命有了深入的思考
人的生命何其短暂啊
有生之年宜应好好珍惜
珍惜稍纵即逝的年华
珍惜身边的人和事
不要等一切来不及的时候
而徒增悔意

纸短情长
言不尽意
祈愿你们在他方世界
无有病痛
身心安宁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