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da Cáo²⁰¹⁸7₁₆₁₈

I let the wind tell you how much I miss you

今夜,让我最后一次独自静静地想你.........
  
今夜,让我独自静静地想你,想知道你在做什么,想知道你有没有在想我;想知道当你凝视远方的时候,你的眼前是否划过我的影;想知道当你走进甜美的梦乡,是否看到我在梦的路口等你。
虽然,我不知道这样静静地想你,你是否能真切地感受到。如果你常常会有一种莫名的心动,你是否知道这是因为我在远方静静地想你?我知道,我不能渴求很多,只希望我能够一直这样——静静地想你。我祈求,祈求这一刻的宁静、永恒。
我喜欢这样想你,让自己的心有了柔柔的疼痛和幸福的甜蜜。因为想起了你,这个夜晚变得美丽而忧郁。

可我不明白,为什么你连再见都不愿意说,我以为,一切都只不过是我以为…… 我很抱歉,打扰到你的生活,打扰了这么长时间! 以后不会了。

评论(2)

热度(25)